愚善║The Pretender

【G·K的私人日记本】

废人

 

我要干什么——

我要写作业——

我要自己编政治题目——

为什么我摸鱼摸得越来越顺手一整天都在打字打字结果还换着打了三篇文就是打不起精神写龙的一百种心思02

战斗流还是日常流还是傻白甜


我发誓我今晚绝对可以写完那一份英语报纸毕竟我也是拿英语写过小说的人

走吧你你写的不就是英语的读后续写嘛

继续碎碎念

我还是喜欢BE,即使我不是很喜欢看,看过的每一篇都可以记上好几年忘不掉,哭也是经常的事情。

比起完美的结局,我更喜欢凄美的

但是文力还不够的时候我绝对不会写,要写也是伪的强行有甜。

讲道理

BE比小甜饼难写多了,怎么侧面烘托出主角的心情我还是很茫然的,环境,动作,心理,细节?

接着碎碎念,我要理一下自己的思绪。

维勇的分手之后第一章是维克托的场合,维克托是怎么样的人?自我为中心,好了,那他收到这种呃,分手短信会怎么想呢,怀疑自己的魅力的时候会这么想呢?

外貌,身材,能力,这样子一步步推过来合不合理我也不知道。

总之让他思考是自己哪方面出了问题应该是比较难的吧…………

我也不知道啊……我已经读了十二集他们两个台词好久了揣摩不出心理好想哭泣!!!!

还有家庭,对的维克托的家庭,拒绝无父无母,大声说拒绝无父无母,维克托的家庭环境个人言绝对是比较富裕和满的,而维这样优秀的孩子和性格大概会在家庭中处于比较强势的地位,所以安排了妈妈的那个情节

但是不意味着他不爱他们啊,比较,呃,没形容词,惹你生气了很对不起,那我给你买个包包赔罪吧

这种事情维克托应该干的出来吧????

 
 
评论

© 愚善║The Preten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