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善║The Pretender

【G·K的私人日记本】

废人

 

一月份日记留档

【十二月二十五】

腿个日常,明早起床删

和同学讨论了下yoi的龙与骑士paro,她把十二集看完啦超感动
给她递了张小纸条
她回了句这个可以有维克托的裸体好帅啊哈哈哈

小纸条:
不爱不穿衣服的维克托龙和煞费苦心努力给维克托穿衣服的骑士勇

四十分钟腿这个腿了一千四时速还不错??翻了一倍的时速
不过,要死没订正作业,明天嘤嘤嘤

备注:已更新

【一月二号】

腿个跟yoi有关的日常

递给姬友小纸条:

“我想看黄少天,喻文州

勇利,victor

一起吃火锅

(赞美我脑洞please”

姬友回复:

mdzz

写给姬友小纸条:

黄少天x你

黄少天:“巴拉巴拉巴拉”

三小时后

倪某某(姬友),卒。

她回复

维克托x你

维克托:“勇利巴拉巴拉巴拉”

三小时后

周某某(我xddd),卒

我回复

↓实际上:

维克托:“勇利巴拉巴拉巴拉”

我:“勇利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勇利:“……”

勇利有些抱歉的拉走了醉酒后喋喋不休的维克托,而后者的手顺势勾住了他的脖子,在勇利转头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将自己的脸凑了过去。

啾。

勇利被维克托紧紧锢在怀里,维克托伸出另一只手先指了指仍在呆滞状态的勇利,又指了指自己。

“我的。”

他强调。

暴击。

我,卒。

下课后

姬友说,虽然知道你写同人,但是看到写在纸上递过来的时候还是有点耻xxx

头一回遇见有点不习惯

下次请不要告诉我是你写的

很抱歉,不过那样子的话我,就不会笑场了

什么鬼啦wwww

满脑子都是吃火锅吃火锅啦wwww

【一月三号】

很抱歉伤人的话我也不想说。
你也是不想听到的。
对吧?

那麻烦你,
不要再伤害我了。

不想变得越来越冷漠,
但也不想让这成为可以随意言说的借口。

总觉得现在呼一口气松开手,从指缝里掉出来的都是残忍的冰渣。

充满恶意的。
相互试探底线的。

你和我。

我真的不想再写出任何一句刺人的话了。

尽管此刻,它们充溢在我脑海。

叫嚣鼓噪。

 

——那是想刺伤你的欲望。
对此我真的,深感抱歉。

【一月七号】

喜欢平凡的事情

【一月七号】

丧失自信

【一月七号】

爱也是,思念也是

言语无法传达的东西太多了

你可以发现吗?

【一月八号】

反正我就是这样子的人啦喜不喜欢随意吧不管你啦

交往障碍

让我一个人和你说说话就好了

不要回我

【一月八号】

关于梦的记录

睡回去的时候做了很奇怪的梦

皮卡丘变成了番里毁灭世界的怪物

然后中国居然引见了七只,在公园里被参观,而且每天都被杀掉一只

杀掉被吃了(

还有太太发博说xxx肉六百一小盘,现在可以自己去杀了好赚啊

现在想想梦里爬的楼梯上都是血肉模糊的……黏黏糊糊还带着大一坨脂肪块

but好赚这一条好像是上一次梦见的,记得是关于维勇,不过和今天的梦是同系列的。

想不起来是维勇的什么了

啊说到维勇还梦到商场搞活动,送yoi周边

我哭嚎着叫亲友多送我几张(她居然告诉我抽奖都有送官方海报)还看到了很多很多可爱的yoi周边❤

健身房的老板超可爱,叫我教练到处签名,我在床上被子上看到了字体很帅的手写“将暮”“将暮和xxx”“将暮什么鬼啊哈哈哈”

健身房里居然有双人床这个槽点发现的好慢……

还梦到小萝莉举重被挑衅

然后破了世界纪录(心虚)

白天都在想什么啊……

啊还有

梦见自己把喻黄的坑写完了

写完一看发现自己有搞笑天赋笑了好半天

现在就忘记情节了xd

关于word梗吧

一点也不确定的想

觉得自己写的不好玩了论坛体

想着更了喻黄那我就不更新llt了

结果

哭泣

【一月八号】

我就挂个自己(((((((((

正在稿纸上腿黄少天和胜生勇利,实际上是想写喻黄和维勇吃火锅

不知道会不会发(梦见我写完了好开心醒来发现居然还没开始打字)

次元壁的破裂~!

脑子里还有个勇维的分手之后

关键词是“温柔”

有借鉴吧……就是想试试看

纠结了挺久的

如果分手的话

but想了更久的事他们怎么可能分手啊!!!!!

都是情趣啊情趣!!!!!!

冷淡一段时间之后开始更加疯狂的虐狗

【一月八号】

好多梗第三人称不能写只能写论坛体玩玩
但是也觉得没意思
一句吐槽就够了啊

唉,日常嫌弃自己。

【一月八号】

我回复这么快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我都在摸鱼吧

心虚

喜欢上yoi真是太好了

【一月八号】

一个吐槽

我觉得维克托是邪教
萌了他的发际线之后
我居然开始长头发了(冷漠)

长哪里不好,非要长在一个没有刘海人的刘海那边
竖起来简直不能忍

同学嘲笑我——
“叫你老玩维克托的发际线哈哈哈哈现在他失去的头发都长你额头那边去了”

神啊……我愿意把那些头发送回他……
要崩溃了

【一月八号】

百无一用余温柔

【一月九号】

爱之恒久

如果能从你们身上感到我缺少的东西就好啦w

世界上能够真正打击我的

我坚信只有数学和化学的考试成绩

可我也很矛盾的喜欢他们,也喜欢解题的过程

尽管我很久没有认认真真解过题了

上次被称赞成理科学霸给你解题是什么时候呢……?

好久了吧。

想了很久,摸了很久鱼,也喜欢了很久的你

喜欢到分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彼此伤害的

只知道以前不喜欢你,你以为的我喜欢只是一种错觉,是我对待每个人都是这个态度

我一直很抱歉。

所以我喜欢过你

扯平

喜欢南京,不仅仅是因你,还有很多很多人,

书也好,学长也好,什么都好

喜欢就是喜欢

如果每天都可以从萍水相逢的人身上获取能量的话

再好不过了

在晚自修的草稿纸上涂抹了一大堆负能量的话,在压抑的范围里自娱自乐。

回家之后改了几个字,一下子变成了新的话

呜呜呜文字为什么这么神奇啊。

如果能不断从你们身上获取能量

像充电一样

给我以乐观、自信及正义

或许我可以更勇敢一点

【一月九号】

腿什么日常……

脑里面能不能接个电脑

回到家就忘记了

假如分手

放个毒

我要写!!!!

【一月十号】

看到太太的介绍好好笑www

前段子打电竞现在在滑冰www

什么鬼喔

完全没问题啊

真实写照

【一月十号】

好心都是一刻的。

 

给她送了半袋子草莓,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大概是希望她明天考试开心点吧

 

不用给我写信,也不用那么热烈的语气

也不用画那么多颜表情贴上那么多贴纸

 

因为每次见面都会感到尴尬

不如纸上网络上交流畅快

 

随随便便啦。

 

【一月十一号】

她问我。
“你为什么对不认识的人那么好,对我们一点都不好。”

这就是我不喜欢你的原因之一。

 

【一月十一号】

湿雨

我也不知道在生气什么。

腿有什么用呢?
除了让我烦躁、愤怒以及痛恨自己。
痛恨自己毁掉了身上多少个器官。

义肢又有什么用呢?
我看着他空荡荡的裤腿在我眼前摇晃,却不替他感到悲哀。即使他与我有着极亲极近的血缘关系,即使我该叫他爷爷。
可更多时候我冷漠的就当做视而不见。

这是难以向外人言语的人生经历。

她问我为什么。
我说我以后写个故事关于我的从小到大你就懂了。
可真的能懂吗?

我一直都知道家长怎么说我,冷漠、冷血、阴阳怪气亦或是自闭症,怎么都好,我不介意。
因为我就是这种脾气

外面阴冷,雨水泥浆染上我的裤腿,它隐隐发痛,好歹没有和昨天那样让我呆立在马路上无法行走。

冬天、雨天、晴天。
我按着膝盖,心里满是愤怒。
腿有什么用呢?

 

【一月十三号】

梦想是看某四个人一起吃火锅

but语言不通很严肃啊

喻文州可以说英语吗!

 

【一月十七号】

她的眼泪留下一股玫瑰香气,滚落在我袍子上。

齿唇嫣红,脸庞余留下研碎花瓣。

安静去死。


【一月十七号】

压低嗓音之后,假使你接收到我的温柔


【一月十九号】

怎么才能证明我很喜欢你?

 

拥有你所有的周边海报

对每一次新闻如数家珍

 

?

 

不够不够

绝对不够

 

【一月十九号】

英雄可以耐得住寂寞,可我又不是英雄,忍耐对我有什么用呢?

徒显得我愚昧。

 

【一月十九号】

我在爱你的时候请不要拒绝我的靠近,我的爱时效如此之短,以至于我再一次看见你竟然忘记了我爱你。

甚至不觉得我会爱你。

 

对啊,爱你就会连带着喜欢上你的缺点,觉得非常非常的可爱,你的不完美在我心里就是待琢的原石,我是如此爱你以至于每天都挖尽脑海去赞美你。

然而我不爱你了之后,才发现这种喜欢是如此肤浅苍白。

甚至带着让人恐慌无法回应的热烈。

 

你为什么要喜欢这样子的我,你为什么会喜欢我,会这样子想吗?

会害怕吗?

 

我在爱你的时候请不要拒绝我的靠近,

因为很快我就不会再喜欢你了。

 

【一月二十号】

一回家就发现楼梯上躺了个快递,写着全职高手,思考了很久也没想起买了什么,甚至觉得店家发错地址。

拆开看见了一堆叶修才记起是初中好友给我送的姑且算是提前的成人礼物。

能说什么呢?

只是不好意思告诉她我又没有很迷全职了,也不好意思说现在的我不会买盗版的东西了,更别说用贴着logo和人物的水杯了,不再用宅气息很浓的物品,之前背着画着巨大日向的书包度过整整一个高二的日子想想都觉得有些羞耻。

以及觉得寂寞无聊毫无意义。

人生毫无意义,做不出什么让自己感动的事情的话。

 

真的很不好意思,愧对了她的好意

 

 

【一月二十号】

这种时候应该把上午那个很欢乐的梗写出来,可我一点也不想写,一点也不想,内心充满绝望悲观和对自己的厌烦。

 

我刻了很多很多维克托,他们非常可爱,我还特意做了立牌把他们竖在我桌子上,越看越可爱,越看我越觉得悲哀。

 

总觉得内心被一种巨大的绝望感塞满,我知道怎么克服他们,只要去写写卷子让我更加绝望一点就行了,可我就不想,摩挲着我的刀抵着手上的伤口沉思。

我还可以活多久?

我还可以喜欢Yoi多久?

 

爱你少一点,爱你久一点,可我根本做不到。

喜欢一件事情就会拼命去爱他,爱到让自己厌烦,冷淡一段时间又重新喜欢上他,然后又不喜欢他。

全职就是这样子,我初一还是初二开始追,断断续续追,追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还喜不喜欢他,内心一片空白。

 

无法从中获取任何有益的感情啊。

 

 

【一月二十号】

看见她的话真的忍不住哭了。

我到底还可以活多久呢?我很明白什么是自己不应该做的事情,我根本就不能刻章,也不能去触碰那些化学用品,他们在腐蚀我的灵魂。

身体时而脆弱时而又很坚强,给我一种错觉我一直很强,可每次在马路上因为伤痛而走的磕磕绊绊,心里总是会涌出一股不忿。

干嘛要活着呢,活着多痛苦。

干嘛要对我这么好,你知道吗,你认识的那个我早就死掉了。你寄给我以前最喜欢的东西,却忘记问我现在喜欢什么,让我看到那些东西心中涌出的不是感动而是心酸无奈,只能楞楞的苦笑。

若我的病最后真的都会演变成癌症。

如果的话。

能不能爱得久一点,再久一点?

 

 

【一月二十一号】

假若,我说假若,喜爱一件事物是纯粹的感情,那么开始产出后情感就变质了。

因此只能说如果,因为爱他的心情根本不纯粹

 

【一月号二十二号】

记梗

维勇
关键词重1来一次

维克托自然老死,勇利有点记忆混乱(老年痴呆?),然后回到少年时期【查资料】
意识和身体不对应,错乱,but变得很厉害
和少年维相遇,勾引还是维好奇没想好,之后是恋爱
记忆的不对应,混乱,短发,问一个问题。
碎片
要不要要那个维再回来一次没想好
想起来一切,世界可能是假的(没想好)

还没想好……要查资料还要学习写法总之现在还是写不起来的,想学那种很飘渺意识流的感觉
很多个碎片组合起来荒谬的场景。

想象之中,理想之中,现实之中。

想要一个举起花环的动作~

记梗
百合
两个人写x百万字就可以见面?一个人写完了另一个人迟迟剩下几百字不写
没有音讯?
有音讯?

总之一个人早就死了。
愤怒而恨,永远不知道真相。
word文档,最后的话。

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随便想想。

维勇的分手之后大纲打好了然而并写不下去
一直在想维克托会怎么想勇利怎么想
相似性
不相似性

总之……
先把那个很欢乐的写掉(。
开心一下

翻了一下
忘记了还有一个……
……所以又加了一个,感觉那个蛮好玩的……
也仅限于好玩了

【很早以前的东西】

1886

“刚会议室有人给那个球星告白,给周围的人送了好多东西,那人坐我附近,长得特别像元气里一男的,脸红的特别厉害,不过我觉得那女生也挺厉害的,哦对了,给你不许还。”我撕开包装纸把那张卡递给了学长,他看了下没说什么就收下了,我倒很诧异的想着,数额不对。
他走在我旁边,我偷眼看他,很迟疑的开口:“你生气吗?”
“生气什么?”
“我被她们拽走了,会场里又找不到你。”
“没关系。”他似乎是这样子说的,神色淡的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

 

【一月号二十四号】

做了一个梦……尤里和奥塔练习双人滑,披集也在,突然捧出一颗红心说
忘记是什么了
总之就是希望你们谈恋爱……

【一月号二十四号】

今天下了个小黑屋

感谢小黑屋

我终于又 补完一个坑的 第一章

笑哭我根本不知道下一章写什么

觉得写得好烂不想发还是混个更……

看别人给我评论总觉得好恐慌

==========

就是浑身无力的那种感觉……

网文………………

我想写的根本不是这种东西

但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想写什么

  

【一月号二十四号】

剑网三818

 

那天我鼓起勇气密了男神一条卖金信息。

 

但是我眼睁睁地看着对他的喜欢,一日日聚沙成塔,一日日千江汇海,波澜壮阔地要写成诗似的。这给我一种幻觉,好像终有一夜,我能看到那份喜欢,在沉寂已久的荒野上开出千树万树的花。

 

 

 

别人loft看到这句话,很喜欢,点了心和推荐关注

看她首页都打了原创tag

 

然后呢

发现并不是

 

吞了屎一样的恶心

 

初中的事情了 

刚才清理推荐和喜欢的时候发现没清干净……

 



 
 
评论

© 愚善║The Pretender | Powered by LOFTER